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召开第一届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内科专委会成立大会暨中西医心血管病疾病诊治新进展学术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0

眉医学会〔2019〕91号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召开第一届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内科专委会成立大会暨中西医心血管病疾病诊治新进展学术会议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内科专业工作交流和开展,建立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根据《眉山市医学会章程》、《眉山市医学会分会、专业委员会组织管理的规定》等文件精神,我会决定成立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内科专委会,并召开第一届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内科专委会成立大会暨市级继教--中西医心血管疾病诊治新进展学术会议(眉山市中医医院申办项目)。届时将邀请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西部战区总医院、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及我市专家莅临授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专委会成立大会

报到时间:2019年9月7日(星期六)8:00-8:30

会议时间:9月7日8:30-10:00

  1. 中西医心血管疾病诊治新进展学术会议

报到时间:2019年9月7日(星期六)9:30-10:00

会议时间:9月7日10:00,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

眉山市眉山宾馆三楼会议室。

  • 会议议程(附件1)
  1. 选举产生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内科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等。

2、中西医心血管疾病诊治新进展学术会议。

四、参会人员

1、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内科专委会候选人。

2、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心血管内科及相关专业医务人员。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餐费。交通费等其他费用按规定凭文件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请相关会员单位按照《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内科专委会候选人名额分配表》(附件3)进行推荐,由各会员单位填写《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内科专委会候选人推荐表》(附件4)于9月4日12:0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mssyxh@qq.com,纸质版推荐表请加盖工作单位公章后于9月7日召开成立大会时上交市医学会,并负责通知本单位候选人准时参会。请各单位于 9月 4日 17:00 前将参加学术会议(10:00)的参会回执表发送到mssyxh@qq.com(注明会议名称、单位名称、参会人数)。

(三)参会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1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中疗智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

(四)会议联系人及电话号码

眉山市医学会    毛燕霞:38106428、15082337458

何书恒:38116033、18180080292

眉山市中医医院    静:18728392855

附件:1:会议日程      

      2:参会回执表

3.第一届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内科专委会候选人名额分配表

4第一届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内科专委会专委会候选人推荐表

眉山市医学会                                   

2019年8月20日

点击下载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