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学会动态
我会举办2017年医院管理专委会学术年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3

2017年10月23日,由眉山市医学会主办、眉山市中医医院承办的眉山市医学会2017年医院管理专委会学术年会暨医院科室管理及医患沟通研讨会在眉山宾馆召开。会议由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医院管理专委会副主委张奕主持,市医学会会长赵平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医学会医院管理专委会委员,我市各级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临床科室主任共400余人参会。

学术会邀请国内知名医院管理咨询及医院管理培训专家、医院经营管理网总裁黄中教授现场讲座。他分享了《医院专科建设与科室管理》《医院服务理念与医患沟通》两大热点课题。

讲到医患关系,黄中教授认为医患关系最根本的问题是缺乏对医患关系本质的认识,医院应以患者需求为导向,建立一线医务人员为主体的服务意识,培养患者满意度和忠诚度,优化服务流程,强化管理机制是缓解医患矛盾的根本之道。他谈到医院科室品牌建设应以学科建设为核心的医院品牌传播,强学科优服务是当前医院快速提升自身价值的重要途径。

同期眉山市医学医院管理专委召开了全委会,刘宏眉主委总结了专委会工作,并提出通过了下年度专委会工作实施意见和方案。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