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学会动态
我会成功举办感染专委会学术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6

2017年9月29日,眉山市医学会感染专委会学术会议暨“艾滋病和结核病专科培训”在东坡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医学会会长赵平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医学会感染专委会主任委员刘俊英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四川临床公共卫生中心蔡林、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感染性疾病中心白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感染性疾病中心王丽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结核科陈雪融、四川临床公共卫生中心吴桂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汪峰等专家前来授课。

会上,专家们分别就《艾滋病特殊细菌感染的诊治》、《丙肝诊断治疗进展》、《肝衰竭并发症治疗》、《潜伏结核的诊治》、《结核病化学药物治疗进展》、《结核的实验室检测》等课题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讲座结束后,参会代表们还就艾滋病、结核病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市医学会感染专委会全体委员及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