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学会动态
我会协助举办《中医药法》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3

为了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推进健康扶贫,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2017年9月19日上午,眉山市卫生计生委和眉山市中医管理局在眉山市东坡区东坡宋城举行了《中医药法》宣传活动暨2017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黄大贤主持仪式,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吉宏致辞并部署全市中医药文化推进和中医药法宣传工作,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徐知非代表医疗卫生机构和广大中医药工作者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市医学会也积极协助了本次活动的开展。

启动仪式后,市卫生计生委和市中医管理局还将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进农村”活动,开展适宜技术培训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推进活动。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