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学会动态
眉山市医学会成功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6

2018511下午,由眉山市医学会主办、眉山市人民医院协办,以“引领、奉献、健康”为主题的庆祝“5.12国际护士节颁奖大会暨“科伦容合杯”朗读比赛在眉山市人民医院学术厅举行。

眉山市科协领导、市卫计委领导、市医学会领导、市人民医院领导等出席此次活动,来自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的一线医务人员共6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眉山市医学会对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多个单位20名爱岗敬业青年护士和9名“科伦容合杯”征文比赛获奖代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 

在随后进行了以“引领、奉献、健康”为主题的“科伦容合杯”护士朗读比赛,来自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的11个单位,各自派出了最具实力的参赛选手,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感人至深、精彩纷呈的朗诵。选手们深情的诉说,引发了台下护理同仁的共鸣,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眉山市人民医院的男护士们还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与死神搏斗的“守护生命-男丁格尔”谐剧,以及教学情景小品表演,更是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眉山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吉宏在颁奖与朗读比赛后讲话,他代表眉山市卫计委对长期辛勤工作在临床第一线,为人民群众健康做出重大贡献的广大护理工作者,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全市卫生计生工作者都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恪尽职守、心系病人、仁爱善良的高贵品质,学习他们钻研业务、更新理念、注重团体,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形象,营造良好的行业风尚。要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提供优质护理服务。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